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

生活點滴

秋季學期 第七週103日~109

    太陽班生活點滴分享
星期四是孩子們期待的戶外教學日,許多孩子都起了個大早,並懷著興奮的心情來到學校!
   當看到遊覽車時,孩子們的腳步是更加輕快,上了車大家愉快地哼著「秋天到,金黃稻穗,搖搖擺擺」,秋天歌曲在孩子們清脆又嘹亮的歌聲中,陪伴著我們一塊兒旅行。一到溪頭,我們將目標設定在大學池,大家沿著路標慢慢地往前進,準備一起享受美好的森林之旅,一路上孩子們感受到涼爽的氣溫,綠色的森林帶來清新的空氣,地上掉落了許多枯黃的楓葉,孩子從地上撿拾而起地說:「老師,你看好漂亮的葉子喔!」,沿途大家看到可愛的松鼠從這裡跳過來、跳過去,綠色羽毛的鳥(藪鳥)也來和我們打招呼。孩子們將木棧步道當成了火車軌道在上面行駛,「ㄅㄨㄅㄨ」火車開到了大學池,孩子們都想親自走過這彎彎如月的竹橋,一小步一小步慢慢的走,扶著扶手安全的走下來,看到池塘裡有許多肥大而美的魚優游其中,一隻出來曬太陽的鱉,正悠閒地趴在石頭上呢!回程時,孩子已累了,但他們仍靠著意志力走到停車場,帶著滿足與滿滿的回憶回家!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愛的叮嚀
  下週一10/10適逢雙十國慶日,放假一天,星期二上課。放假期間請和您的寶貝保持正常作息、一起做家事、說故事、畫畫、至戶外活動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