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2日 星期四

生活點滴


春季學期   第五週  319日~325
太陽班生活點滴分享


    這週的社區踏查,我們向著不同的路線出發,意外的拜訪了一間大棚子,猜猜看,裡面是什麼呢?經過詢問得到允諾後,主人輕輕的推開門,讓大家進到棚子裡,原來是種溫室蕃茄呀!裡面放著一台機器,「阿姨,這是做什麼用的呢?」「是用來選蕃茄大小的機器」再往裡面走,布幔後面全部種滿一排排的小蕃茄,「哇!看起來好好吃呀!」「你看!這顆已經可以摘囉!」「有黃色和紅色的耶!」棚子的外面有一塊種滿草莓的田地,我們開心的在一旁的草皮上跑跑跳跳,主人阿公連忙採收已熟成的草莓分送給我們,這時連阿嬤也拿出蕃茄來分送,哇!真是太幸福啦!在這裡和池塘裡的小生物打過招呼,我們拿著滿滿的禮物,就繼續向前走了。
走了長長的一段路,有許多白鷺鷥在田裡駐足,春天佇陀位?我問白翎鷥,白翎鷥講水牛咧等伊,叫我去問貓咪,再往前走,「那裡有好漂亮的花,我們趕緊看看那是什麼地方」,這裡好舒服呀!讓我們在這裡休息、喝水吧!疑?原來這是活動中心的後面呀!滿滿富足的路程,我們開心的賦歸。
愛的叮嚀
3/31()為春季慶典,盛邀全家人一同來參與喔!當天活動中午午餐為飯捲,煩請孩子和預參加的家長攜帶保鮮盒和餐具喔!(當天用餐,參加的家長每位酌收30元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