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

生活點滴

秋季學期 第四週907~913
幼兒生活點滴分享
第三次進行濕水彩課程,大班的孩子除了自我色彩滋養外,還幫忙協助中小班的孩子進行材料的準備,不但讓整個課程的流更加順暢,也讓中小班的孩子滿足於繪畫的旅途中。
這週的自由遊戲,孩子一樣融入自我創意的遊戲中,其中不同的是孩子們開始利用洞洞布和染布作裝扮。一開始會請同伴幫忙進行綁和打結的動作,現在已慢慢學習自己打結,並自己創意不同的裝扮方式,讓自己成為獨一無二的公主或王子,此外還會加上配件,如:捲筒、偶……等,這些雖然看似簡易的動作,但孩子卻需要運用其意志力及手眼協調,才能將結打好,而根據綁、繞的方式不同也增加孩子的審美觀。
愛的叮嚀
9/1810/1611/2012/181/15因教師晚上需事先前往宜蘭,故這五天不課後留園,一律於下午四點接送。
*室內鞋請著輕便布鞋或包鞋,避免穿著拖鞋,以防於教室內跌倒或碰撞。
*主任將於九月底前幫孩子進行學前兒童發展檢核,此檢核表由政府發予學校,主任代為檢核。無任何狀況不會另外告知。
*若家長對於教學或孩子在校狀況、行為有任何問題,皆可於聯絡簿上提問;亦可給予孩子成長的分享,教師很熱意給予回饋喔!

*秋季慶典將於9/25(五)舉行,當天將會有晚上提燈籠踏訪社區的活動,請家長利用假日時間與孩子利用環保素材製作燈籠,此燈籠請於9/21(一)前交至幼兒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