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

生活點滴

冬季學期 第十週19日~115
太陽班生活點滴分享
1/7是學校舉辦冬慶的日子,一早來到校園就感受到熱鬧的氣氛,每位師生都穿著潮厝粉紅色制服,一致性讓大家格外有朝氣。當太陽冉冉升起時,我們手牽著手一邊唱冬之圈,一起走到籃球場,大家默契地圍成半圓,歡迎小學部的花鼓表演,鑼鼓聲咚隆作響,輕快的節奏,融會在地舞步與服裝,讓大家看得目不轉睛,掌聲不斷,簡單而隆重的儀式揭開了冬季慶典的序目。
在欣賞國樂之後,就是我們這群可愛的幼兒園小朋友上場囉!孩子們用最真實的方式將我們每天進行的晨圈呈現出來,一則鞋匠與精靈的故事,敘說著精靈暗自幫助鞋匠脫離貧困的生活,而鞋匠與妻子也懷著感恩的心情回報精靈,孩子在說唱中感受故事的脈絡性、在律動中感受故事的趣味性,孩子快樂且愉悅的表演著。
下午的市集更是熱鬧,不僅匯集許多人氣,更讓許多人看到、玩到、買到想要的東西,可以說是收穫滿滿喔!而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下午的結束圈你我牽手圍圓,感謝大家今天認真的工作,慶典得以圓滿,最後就讓大家跳過幸福之繩作為結束吧!剛開始有些孩子不太敢跳,但幾個孩子跳過之後,孩子們紛紛提起勇氣向前跳躍,跳向未來的自己--勇氣、接受、期許。
愛的叮嚀
  最近天氣偏涼,空氣品質偏差,呼吸道較敏感的幼兒,要注意保暖,戴口罩保護口鼻哦!

  課後留園於1/13()結束囉,下禮拜起統一四點放學,請家長準時接送!課後留園單天費用,會於下星期合算天數發予收費袋繳費,謝謝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