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

防疫事項


潮厝華德福給家長的提醒事項:
1.     縣府指示倘家長有需要,可於開學前至學童所屬學校出示可證明學生身份之證件,預先簽領學童每人「10片」防塵用口罩。但如家長評估於開學前無需預先領取,該名學童的口罩將於開學後發給。但因兒童口罩數量有限,領回的口罩若開學前已用完,開學後仍請自備口罩,造成不便之處請見諒。
2.     開學後,健康的孩子不用戴口罩,請有感冒及呼吸道症狀的孩子戴口罩即可。勤洗手才是保護自己最佳的方法
3.     因應中國大陸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,請所有學生及家長確實做到防護措施最基本且重要的三原則:落實勤洗手(不要摸口鼻、眼睛等皮膚黏膜,吃任何東西前請用肥皂洗手)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(打噴嚏或咳嗽請用衣袖遮住口鼻),及生病在家休息,全體親師生共同來防疫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9.02.0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