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

通知單

親愛的家長,您們好:
      相信大家為了近來的武漢肺炎疫情感到憂心忡忡,面對媒體不間斷的訊息,想必更是慌張,尤其是孩子的開學日也即將到來,因應疫情防制,學校已開始啟動防疫工作等事宜。然而,從防疫指揮中心、教育部及各媒體的線上發文到縣市教育處給學校的公文,都是需要一些流程與時間。學校在未收到任何正式公文,以及各處室的溝通及決議前,無法做出任何回應及公告,請大家多多見諒。針對昨日教育部延後開學的宣布,學校將收到正式公文後,決議後續的防疫工作及行程,一旦確定後,將陸續發布給大家知道。而原預定"2/8的家長工作日將暫時取消,日期再議"。
       防疫期間,請大家務必遵循防護措施三原則,落實勤洗手、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。如有生病,請務必在家休息。另外,寒假期間,如有出國史及到中港澳的家長及學生,請務必於開學前,告知導師,以利監測班上學生的健康狀況。透過此疫情事件,也請給予孩子正確的應對觀念,勿造成孩子的恐慌。
感謝大家的配合及等待!

             潮厝華德福 學務處 敬上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09.02.03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