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

生活點滴分享

大自然的探索

校園裡種滿了許多的農作物,孩子出來遊戲時發現大姊姊、大哥哥們正在工作,充滿了好奇,孩子們開口問:「請問大姊姊在做什麼?」大姊姊說他們正在拔草。孩子又問了旁邊是什麼?長得好像草喔!大姊姊說:「那是空心菜。」孩子們繼續往前走,發現樹上有閃閃發亮的蜜蠟,有孩子說像雨滴一樣美麗。另一群的孩子則發現了好幾隻的天牛、椿橡及金龜子。




校園裡也種了許多的花草,孩子發現不同的顏色以及有黃色的小果實,長得有點刺刺的、比一般果實還小。


· 感謝家長參與夏季慶典以及孩子的畢業典禮,活動已圓滿落幕,  感謝您。
· 6/19()6/20()6/21()為三天端午假期,請爸爸媽媽讓孩子一樣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,可以至戶外走走,增加孩子的生活經驗。天氣炎熱,也要鼓勵孩子勤洗手、多喝水。有空時也可以請孩子繪畫或利用大自然的素材說說故事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