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

生活點滴分享

第十九週 622()628()
生活點滴分享
夏季慶典暨畢業典禮圓滿落幕囉!感謝家長的參與及鼓勵,孩子們在那天玩得很開心。中小班的天使們展現出他們既可愛又害羞的一面,他們也很認真的等待和表演喔!大天使們從羞澀的模樣,漸漸的勇於表現自我,到開心的融入、參與,最後展現出來的樣貌是真實的準備好大方且相互幫助。看著他們準備期間到演出時的轉變,真的讓人無不感到驚豔呀!

星期三社區踏查,大家第三次到地磅站旁的芒果樹下,這次芒果掉落地上的比往常還要多,能撿拾的比前幾次還要少,孩子們仍努力尋找可食的芒果,也和金龜子玩遊戲,更在尋找的過程中,發現樹上有一個鳥窠呢!有孩子正想使用工具將鳥窠打落,便有孩子分享:「你們若將鳥窠打下來,小鳥寶寶就找不到家了!」孩子們用自己的方式清楚表達不能做的原因,不但保護環境與動物,更發揮其同理心。
*下星期6/29()煩請家長幫孩子準備一個大袋子,孩子的作品將於星期一做整理並帶回。
*下星期6/30()為學期結束最後一天,孩子會將其所有物品帶回,包含棉被、帽子、室內鞋、牙刷、牙杯、擦手巾等。
*夏季慶典暨畢業典禮、學期活動、慶生會等影片及照片,會於學期結束後燒錄,並於下學期開學前寄發或於下學期開學時領取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